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人才信息查询

查询

新闻中心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查成绩?如何查询?

发布时间:2019.06.12

当然,无论您是参加过考试还是即将参加考试,是不是都在期待着合格分数线的发布呢?据官方消息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大概会在考后两个月发布,也就是7月底或8月初公布(2018年为8月2日)。各位考生朋友耐心等待。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

微信图片_20190612094101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在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中满分为100分。近几年卫生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的成绩预计合格标准为60分。有少数地区还存在省级分数线,请以当地卫生部门通知为准。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即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以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为例


1、在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进入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成绩查分入口”


微信图片_20190612094112

 


2、在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页面中,填入本人准考证号以及证件号码,点击查询。(如果忘记了自己的准考证号也没关系,点击“查询准考证号”即可进行查询)。


微信图片_20190612094117

 


友情提示:成绩查询入口刚刚开通的时候因为查询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届时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注意避开查询高峰期。


 

机构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人才交流 | 健康知识 | 证书查询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人才Center

皖ICP备17006758号-1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430号

TOP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