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人才信息查询

查询

新闻中心

第十六届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在安徽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5-16日,第十六届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卢国慧参加会议,并出席安徽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
       卢国慧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向安徽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全国中医药大会的所做的重要指示、批示。她指出中医药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中医药大会的战略部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她希望,中医药大学以建校60周年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医教协同,推进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传承精华,深入推进中医药活态传承,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抢抓中医药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大学内涵建设,努力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中医药大学。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董明培出席会议并陪同卢国慧一行参观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校史馆、新安医学馆、中药资源中心。

01校庆~1.JPG03校史~1.JPG04新安~1.JPG

机构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人才交流 | 健康知识 | 证书查询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人才Center

皖ICP备17006758号-1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430号

TOP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