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

training

健康知识

人才信息查询

查询

培训资讯

西方医学人文关怀艺术及涉外英语专题培训项目第四期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02

“西方医学人文关怀艺术及涉外英语专题培训项目”于2017年3月10至11日在北京市举办第四期培训班,该项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直属二级机构北京卫人伟业国际医药研究中心(BWW)与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合作开展,来自北京、天津和山西三个省市100余家医院共计2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本期培训邀请了和睦家医疗总裁李碧菁女士(Roberta Lipson)、 英国皇家全科医师协会会员安德鲁·派瑞特博士(Dr. Andrew Perrett)、美国胸科医师协会会员萨巴·曼博士(Dr. Sahba Mann)以及英国新爱丁堡皇家医院、爱丁堡皇家儿童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丹尼尔·波特博士(Dr. Daniel Porter)等知名教授用全英文授课。

该培训项目着重介绍以美国为代表的国家先进的医学人文理念以及医疗服务管理模式,旨在提高医护人员与患者及其家属的有效沟通能力,病历文档和学术交流材料书写能力,学术演讲表达能力。培训班通过情景模拟以及学员角色扮演,系统展示国外医生问诊、交接班、病历书写规范、医学术语及临床常用语等临床应用情况。此外,还介绍了中西方现代医院管理方面的文化差异,循证医学及临床科研演讲技巧等。

该项目今后还将在全国多地展开,致力于为我国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良好人文关怀素养以及临床科研能力较强的国际化骨干医师。同时,帮助一批国内医院建立国际合作品牌。

 

注:

•北京卫人伟业国际医药研究中心是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直属二级机构。医药中心依托世界卫生组织人力资源合作中心(WHO Collaborating Center of Human Resources for Health-China)及中法卫生人才培训合作中心(Sino-French Collaborating Center for Health Professional Training),为我国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国际卫生人才交流、医药卫生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是在华具备高水平的开拓性医疗机构,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无锡、蒙古乌兰巴托和青岛设立了医院及诊所,为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睦家医疗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和睦家医院及诊所已经通过了国际联合医疗委员会(JCI)认证。其宗旨是提供综合性的医疗服务,创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家庭式就医环境。

TZ~[)~}Y1Y`}SQ7[STA[IOO 

张俊华副主任致辞

WGI532M1[7_`F]E)Y%V5`1B 

国外师资在授课

)Z0J92X12H}S)@RSJZA%%0C 

培训现场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卫生行业人才培训的思考

机构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人才交流 | 健康知识 | 证书查询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人才Center

皖ICP备17006758号-1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430号

TOP

QQ客服